別擔心
別擔心
我沒啥事XDD

其實
這是我第一本看的道書

雖說他也算是ㄧ本故事書

是我第一次自己拿起來看的書

雖然算是在佛堂長大的(我家沒佛堂啦~)
但...每次只要拿起道書
看沒三頁
我就頭痛了...
除了上課之外的道書
他算是第一本了

這本書是在說某一組線的講師
親身經歷的事
從馬來西亞發病開始
到回台灣這20天
其中12天是在加護病房度過的
在加護病房昏迷的時間
他所親身遊歷的場景
到這裡感覺很像范講師出的那本書
不過我沒看過那一本
所以也無從比較XDD

不過這一本書
看到後來
其實很驚訝
因為前面它是敘述一些講師小時候做的一些業力
在這時候同時來找他要的體悟跟感受
但寫到後面
開始他的另ㄧ開始的遊歷
好多好多
我聽過或看過的詞句跟畫
都成為他書中的ㄧ員
讓我覺得...
原來真的有這樣的東西存在XDD
不是不相信
只是會想知道
更實際的感覺是怎樣...

不知道算不算好書啦
但它是本有親身經歷的書
沒事
還是可以翻翻看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