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囧了...
今天心血來潮
把電腦拆了清灰塵
看到那前置音效的線
想到之前送去給人家處理的時候
因為某些原因
他說可以拔掉
所以我也很...手賤的去拔了它
清理好了重新開機
挖勒...
沒聲音了...
它變成ㄧ台無聲電腦...

原本就有打算要換掉一些新的
又剛好今天發生這樣的事
所以賣力的去找了ㄧ些關於自己電腦的資料
想說來去BBS問問看
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
結果...
各位電腦神人都叫我砍掉重練啦

其實我也知道
換主機板
就幾乎是換整個電腦系統了
但...
家裡還有人需要它
雖然他已經有點老舊了...


誰來幫幫我啦~
跟台北的電腦公司ㄧ整個不熟...
我是要去哪修理才好啦

好想念
宗先生在的時候...
雖然亂搞壞了會被小唸一噸
但...他的處理方式
真的很棒
讓我很想再跟他多學學
可是...
沒辦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