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天皇宮上課...
每次去上課...
我總是會帶兩瓶礦泉水去...
只因為我挑水喝...

我不喝溫水...除非感冒吃藥...
但感冒除了吃藥時間喝水...
也幾乎都不喝白開水~
大概是小時候吃藥吃到怕...
所以現在碰到溫水就會覺得有藥味...
但天皇宮我不知道哪邊有冷開水~哈
所以就自己帶水囉~

然後我真的也不知道是哪裡養成的錯覺?習慣?
我不敢喝飲水機的水~
總覺得那個不乾淨XDD
應該是在學校養成的吧!?
所以我也很怕飲水機中的藥水味
連礦泉水也都會挑XDD(謎之音:是有沒有這麼挑...)

第三個原因就是我的體質啦~
因為自己身上的水氣太重排不掉
就讓我從小不愛喝水...
曾經最高紀錄...
一整天...三餐的湯...沒了...

在新北市上班之後
有位大姐
給了我一個直銷的保養品
吃了~感覺還不錯~
因為他算是綜合維他命吧!?
吃了開始稍稍喝了多一點...
大概一天一罐800cc的統一礦泉水
之後...
自己跑去看中醫
吃到現在...
赫然發現............................

這次養成班第一次上課...
一樣跑到全家去買水(因為集合在全家)
發現...統一的水不見了!!!
沒賣耶~
哇勒...
看了冰箱櫃...
研究了很久...
最後...
拿了一罐1500cc的富維克水
想說一罐應該夠我兩天了...
結果...
我昨天一天就解決它了!!!
是進步嗎?
還是忙到流汗需要補水!?

但不管怎樣...
希望自己能再多喝一點水
也希望身體能趕快好~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