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已經不關那活動的事
但是在同一天發生
就讓我歸類一下吧

活動結束那晚(也就是昨天)
我打算寄宿在中山
而他們要開會跟作節
所以我就幫他們煮了晚餐
吃飽之後
大家在客廳
看著卡通
也一邊在聊天
就在大家陸陸續續要回家之時
這位主角-蔡森森
說要請小蘇載他回去&去看他的姪女
因為我在中山也無聊
就吵著說要一起去
也很開心這位難得同意的主角願意讓我去^^

去了之後
看到他對他姪女的態度
我整個是快笑翻在人家家裡
哪有人東西一放下
就跟人家搶小孩來抱的啦
真的是超傻眼
而且
抱也就算了
不斷的在換的姿勢
他不累我都替小孩擔心
更好笑的是...
小孩就很想睡了
偏偏他硬要去鬧
最後主角挨了他母親一掌...
呵呵~
聽到那一聲
真的是笑到快倒在地

在看過小朋友之後
我們家在那閒聊
我說...這位先生
你會不會太忙碌了點...
不斷的從行李拿出各式各樣
你沒發現
我都看到了...
你的媽媽...
在你很歡樂的說完那瓶乳液之後
非常無言的瞪了你一眼
你或許沒發現吧!?
但是我卻想到你的那種個性
讓我忍不住笑了...
就這樣
我又再次笑倒在人家的椅子上...

最後
看到他的爸爸
已經昏昏欲睡了
所以我們就趕快溜囉~~
不過...
我想你也累了...
竟然把"你們也該休息了(台)"
聽成"我們要回去休息了"...囧

很歡樂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