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誇張耶~
不是我再說...
有點敗家的程度了...= ="

過年結束
領了消費卷&薪水
就開始計畫補充我的民生用品XDD

首先
敗了3雙鞋子
一雙工作用的
一雙上課用的
一雙閑閑無事要出門時可以穿的

之後
又敗了一副新眼鏡
而且
很花俏的選了一個紫色
不過蔗之不會很突出
因為它的亮紫藏在裡頭
除非特別看
不然不會注意吧!?

然後呢~
我又把留了四五年的長髮給剪掉了~
為什麼?
其實不為什麼耶~
就不想要了而已
所以我ㄧ點都不留念XDD
就頭髮嘛~
再過個一兩年
它就又回來啦~


最後呢又去搜尋看看有沒有新外套或衣裳
因為我的外套已經可以放到箱子當古董了
好幾件少說都有8年的歷史
也該換了~
不過人胖 衣服就難找
千挑萬挑才找到ㄧ件還OK的
不過...那沒辦法穿去佛堂上課XDD
還得再找找才行

另外還準備了要給某家三姐妹的生日禮物
他們不是三胞胎
也不是親姐妹
但是人都很好
也都超照顧我的~
所以當然要回報一下~
不過...
他們果然是姐妹阿~
連生日都差沒幾天(不論年的話啦~)

這樣花下來
大概有一萬初了吧!?
還沒加去國際書展買的東西
但薪水還是去一半了
哈哈~

這次敗家的功臣
就是我兩個妹妹啦~
因為我對流行的東西時在是跟不上
對於東西穿戴在自己身上的感覺
也可以說是毫無感覺
所以都是穿在身上
妹妹說~好好好~這好看~
然後我就負責出錢買下來了XDD
真是謝謝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