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這禮拜開始
我就陷入忙碌的狀態

其實計畫
已經排到遙遠的天邊去了

前幾天是為了國家考試VS種子聖林入學考試而煩惱
幸好收到了泰豪德長的電子信
像春雨一般紓解了我的煩惱情緒
也讓我能安心的考試

再來就是真我營啦~
雖然幹訓...
應該不會輪到我
真我營...大概就在一旁吃吃喝喝然後聽聽課而已吧...
我也不知道
現在的我
算是歸在哪的??
歸學生?我畢業囉~
歸幹部?抱歉我資歷不夠...而且我啥都不懂
歸人才?恩...我沒上過人才學...所以不算
我只知道
我歸聖林啦~
哈哈
所以任憑安排啦~

然後就是種子上課啦~~
其實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可以參班上課
所以很開心
但又怕向德長說的
沒上過初級人才
可能會有一點點跟不上
自己在種子班一開始的這幾堂
我能跟上多少?
我能學到多少?
會不會有跟不到的可能?
這還令我煩惱的>"<
不過希望是順利啦~

接著還要去幫大學評鑑加分一下
雖然系姐還沒連絡
還是得先空下來
不過...
麻煩的是
前一天晚上有哪邊可以借我窩一晚?
因為不想坐車當樂趣...囧

就這樣
我三月的假日
全被佔據光了
當然還有幾天是工作休息啦~
不過...
住家裡的就知道
哪有可能休息呢!?
當然是有一堆事等著你去做囉~

然後就邁入溫暖的四月
四月
最大的計畫
就是學開車啦~~
希望會實現
而且去學一定要一次通過!!!

所以啦~
現在要好好照顧身體
雖然我覺得它現在已經很慘了
手腳全是傷
加上有點感冒纏身
再加上有點經前症候群
哈哈~
一整個煩躁&疲累到一種地步
不過這好像就是社會人的生活模式
看來還得多學學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