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ㄧ年又開始啦~
祝大家福虎生風~虎~虎~虎~啦~

新年嘛~
總要訂下幾個目標
雖然有時候做到的機率有點低...
但還是要給它許一下
希望都能實現

最重要的心願勒~
就是找到工作啦~
我想家裡已經快受不了了...
我也差不多了...
再找不到我可能要憂鬱症發作了...囧
所以
最大的心願就是找到工作
這樣
我許多想做的是才能去做

第二個願望勒
就是...
希望自己能夠瘦下來囉~
哈~
不過好像很難XDD
畢竟荷爾蒙影響很大
可能得看醫生才行
但看醫生很貴ㄋㄟ~
不能報健保的說...
所以需要很多摳摳才行

第三個勒
這可能還是得等有工作時才能實現
我想去補電腦
把所有該會的軟體看能不能考到證照
不會的軟體但有興趣的去學起來
應該也會用的到
雖然我的英文非常的破
現在看到一大串的英文字還是會倒彈...
但我還是希望能學成...
可惜它也是要有很多摳摳

所以~
希望能趕快找到工作
這樣我所有的夢想都能開始轉動
荒廢了快兩年
只完成一件事
就是買數位相稽
接下來工作所賺的錢
要開始投資在自己身上
充實自己
成為搶手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