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講到喉嚨不會長繭
我聽的人都快長繭了!~

東西吃不完不是我的錯
佛堂不收不燒香不是我的錯
東西沒歸位不是我的錯

東西我哪一次沒預測好份量
煮太多也唸
煮太少也唸
阿不然你是想怎樣?...
我知道你不愛浪費食物
但也不是這種方法吧
你的胃很堅強我知道
但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壞了的東西還可以煮來吃下肚還不會有事

佛堂不收又該死的是我的錯???
就只因為我睡佛堂樓上
所以我就得負起它的責任嗎???
正評前燒近兩個禮拜的早香
收近兩個禮拜的佛堂
明知道我正評是最忙的
其他人沒燒
卻來問我早上怎麼沒燒香
這對嗎???
就只因為我該死的睡在佛堂樓上

東西沒收怎麼不先問問是誰先亂放的
剛好看到就亂定罪
這又是什麼道理???
稍放一下也要說說一大堆
你不累阿???
連稍放一下都不行

溝通???
你那堆爛理由只會讓我越來越火
你比我大
我又不能說什麼
只因為一切的規則

好歹你也拿出一點魄力來吧
至少氣勢比我強
至少理由好一點吧
讓我心服口服接受領導
心服口服接受教導
你那種要又不要的領導氣勢
實在讓我受不了

至少
讓我覺得你是個有魄力的領導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