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我不是想要衝人氣啥之類的才這樣做...
我是真的想不到該怎樣跟大家連絡...
才決定這樣...
也許你心想"明明就有很多方法..."
但也請為我想一下...

這封信是老師寄到我信箱的
他千萬的交代
不能PO在論壇上
所以也請大家做個約定
千萬別去論壇上說有關這封信的事情
不要造成老師的困擾

如果
你還有任何感謝的話
你找的到老師
你可以親自跟他說
不好意思說的
留言在這
我一定轉達讓他知道!!!(我保證)

如果想要原始檔(WORD)的
請跟我聯絡
我也一定會給大家~

在此先謝謝大家的體諒&包容我小小的任信...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的話...
就解開密碼
收取禮物吧~



緻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