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航去找基地~
但是
一個在東
一個在西
實在有夠累
還好我出門的早
所以早早就回來了~~

不過阿...
還是遇到很HIGH的事說~
繞去夜光高鐵
結果在超近距離
讓我看到一輛高鐵跑過
讓我覺得更不可思議的是...
我那時的念頭才剛起的說...
馬上就被我看到了

去社頭車站
看到了一對父子
那孩子哭的超悽慘的啦
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另一邊來了一對祖孫
超開心的在玩
讓我有種
天壤之別的感覺...

清水岩...
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原本以為應該會很多人才對
沒想到一個也沒有
只有兩對情侶在裡頭散步!?

殺到員林的路上
山腳路很漂亮
但為啥會是在半山腰的感覺
竟然還可以俯視...
有點太誇張囉...
不是山腳路嗎!?
中途有看到一個好大的傳統房舍
真的好大
除了祖屋
旁邊都加了三.四條護龍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依家族的呢!?

中午吃飯以為12點半了
看到手機
赫然發現...
是11點半阿~~
害我在那耗了快一小時
才殺去溪湖

去溪湖的路上也太誇張了吧!?
走道幾乎都是產業道路
有點嚇到我了唷...
好加在我還是很賣力的
給它衝過去
才誤打誤撞的給我找到了溪湖糖廠
更好笑的是
剛好也有一票遊客來
溪湖那好像有推出小火車遊覽之類的吧!?
我還傻傻的問工作人員
這要開去哪的...囧
不過工作人員
竟然也回不了我的問題...(惑)

後來跑去冰場
吃了一碗綠豆牛奶冰
恩~~
味道還真是不錯說
我還買了一些伴手禮說
想說星期二拿給大家一起吃~~^^

為了那對伴手禮
我從員鹿路飛奔回來
才發現
我走錯路也走太多了吧!?
浪費我太多時間了>"<

回到家
發現的第一件事是
我的手分三種顏色啦>"<
賴MARY
我快要跟妳一樣啦~~
咱們可以來研究一下
看怎麼美白咱們的黑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