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果然完比帶隊了輕鬆多了 一會兒吵著要回家 一會兒又一個一個進醫務室 一會兒要擔心這擔心那的 真的是粉累 不果他們都是一群很活潑的小朋友 所以樂趣也不少 在上課之中 最喜歡的活動就是獻文大哥教的"但願"這首歌的時候了 我很喜歡這首歌說 在他教過之後 三不五時的還會哼哼唱唱的 不過都只隱隱約約記得一些歌詞 所以也可以說是亂唱一通啦^_^ 不過它真的很好聽!~ 經過這次的感想是... 有點不太想當下一次的隊輔 雖然有人跟我說 經歷過這一次 下一次帶就會很好帶了 不過 我覺得我的經歷還不夠深 對道的學問也不夠多 跟人相處還是有一大問題 這些困擾 也許會讓我在明年退縮也說不定 希望經過這一次 在經過一年之後 我能有所成長 並再次挑戰!~ ^_^ 以上 (很早就想發表心得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