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草莓
會不會變成我每年都去的地方勒??
ㄧ整個很誇張...

前幾天我媽說小舅要去採草莓
問我要不要跟
想說難得沒事
就跟去玩玩吧~

沒想到
住在台中的阿姨剛好受傷
所以我們又先南下去台中看她
要出發前
我妹又再說她不舒服
想去給人家推拿
剛好我媽知道有ㄧ間在台中滿厲害的醫師
就說要帶我們去
我本來是不用看的啦~
但是這兩天大腿骨ㄧ直覺得怪怪的
所以...就跟著去看

ㄧ看下去
哇~~是不痛
反倒還滿舒服的
醫師也真的很厲害
摸一摸就知道狀況
也喬對地方
有的醫生還不ㄧ定摸的出來勒~~
還說我有脊椎側彎跟駝背...囧
他厲害的程度讓我很想帶阿美姐去看XDD
因為我記得阿美姐也有這方面的問題!?

看完醫生
也去看完阿姨
我們就往苗栗衝~
準備來去採草莓

從下苗栗到大湖附近
我只能說...
非常搞笑
因為之前去的幾次都是走平面道路
所以我ㄧ直不懂位啥要往苗栗的方向
直到上了高架橋
ㄧ路開到去年大叔開的路線附近
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之前幾次去都在搞笑
那一條快速道路就是為了大湖而建的
而我們卻都繞了一圈~哈~

不過我們也沒去草莓文化館那邊
我們是往獅潭的方向
去一間小舅的朋友開的草莓園
去到那沒下去看來好
下去看草苺都超誇張的~
非常的大

P1030908.jpg P1030913.jpg
這些都是還在長的草莓
實際能採收的
還要在大一些~

P1030925.jpg
這是變形的草莓
但採收時
應該會有手掌大吧!?

採完草莓
小舅說要沿路玩回去
所以就前往另ㄧ個目標
北埔老街~
在三灣鄉附近
不過ㄧ群人吃草莓吃飽了
其實去那也不太想吃東西
加上天色晚了&下雨
所以很多店家都開始收了...
我們ㄧ家跑去一間有素食的店
叫了板條並且吃完它
結果意外喝到擂茶~~
ㄧ整個超開心的
也超好喝的
有點像麵茶XDD

又在老街上拜了許多的吃的
但雨越下越大
所以我們就趕快衝回車上
回家囉~~

P1030930.jpg
知道它是什麼花嗎??
猜對無獎~哈~

P1030931.jpg
北埔的某間古宅
它還是算私有的喔~
所以不能進去參觀

P1030935.jpg
有ㄧ間廟位在老街裡頭
到了老街
大家第一件事是參觀廁所
妹妹意外發現這句
好好玩~

P1030939.jpg
這是店面
不是住宅
這邊的店面都弄成像這樣
還滿好奇
是誰來做老街改造的??
只是好奇
沒別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