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漫長的暑假阿~~
一整個行程超滿的~

暑假的第一個禮拜
去了神威三營
一句老話
輔導員真的不是人幹的
累死了~
還感冒發燒了兩天= ="

第二個禮拜
去了天祥廣福山
老實說...誤煞煞啦~
根本搞不懂他們要我們做啥
反正就是做就對了XDD
也坐了第二次的高鐵
對高鐵已經沒啥新鮮感了
倒是對台中高鐵站比較有興趣

第三個禮拜
跟幾個大學同學去吃飯
吃吃喝喝
也能聊一個下午
這是我們這一掛的特性!?
即使很久沒見面了
還是有話題可以聊XDD

第四個禮拜
去了天皇宮上課
我的第一次上台講課的經驗
在台上瘋言瘋語三秒鐘度過了
BOSS一看到我上台一整個笑瘋了
可是阿~
我啥都沒準備
就這樣過去了~~
也開始害怕?期待?著下次上課的到來

第五個禮拜
我還是來到了廣福山
跟一群國小的小朋友玩
但我還是很想說
輔導員真的不是人幹的~
雖然他們很可愛
但瘋起來抓都抓不住
也做了第三次的高鐵
坐之前還跟小伍伍姐姐跑去星巴克喝了星冰樂
化解一下嘴裡的水味XDD
話說...
我也有3年沒進去那了吧~

第六個禮拜
水災來襲
但我們還是殺到天皇宮幹部訓練
有點不知道要這幹部訓練要做啥
不過來看看大家也好~
而且
原本到4點的課程
硬是收到3點就結束
因為那雨真的是太可怕了
回程的路上
看著很多腳踏車道
還有出租中心都被水淹沒了
經過大甲溪.大安溪
原本石子粒粒分明的河道全都不見了
只剩下滾滾黃水
就好像洶湧海面一樣
不斷的奔流

第七個禮拜
原以為可怕的特訓營會有多可怕
但...是自己多想了
開開心心的渡過了那些關卡
除了獨木橋
我不是怕高
那高度我覺得還能忍受
但我的平衡感早在不知道多久之前就已經消失了
所以他才變成我的難項...
泡在溪裡時
突然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因為大概從我大二之後
我就沒有這樣玩過水了
所以有一鼓似曾相似的感覺浮現

第八個禮拜
噢~我好想一起去賑災
但...我的班排不出假了...
讓我只能望照片興嘆...

第九個禮拜
也是這禮拜
我又到了廣福山去了
這次是為了天祥的讀經會考
不過...
我真的覺得我是去當醬油的
一整個熟到不行
還有人說...
如果不知道你是台北單位的人
還會以為你是天祥的人勒...囧
我也不想阿...
但...兩個月內到同一個地方三次
你不熟都不行...

暑假結束了~
感覺好像沒啥休息到
倒是一直離家出走
走到你明明就在家
我爸還會問
阿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囧
哈哈~
跑過頭了...= ="
電腦陣亡了...
照片以後在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