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可以說是非常的忙碌
而這種忙碌的情況
一路要到四月底吧!?...囧
搞不好還會更久
...= ="

昨天白天
順利的去參加了國家考試
佛腳抱很大喔~~
都是考前半小時才念的
哈哈~
之前全都沒在準備呢~
一整個我是最悠閒的考生XDD

這次考試還滿簡單的
至少跟12月的地方特考比起來啦~
不過我是最沒資格說難或簡單的啦
不過
在考國文的時候
它那作文題目
讓我笑了一下
"我為什麼立志當公務人員?"
我想出題官可能是覺得今年的人太多
想要從中挖到人才吧!?
但會讓我笑的原因是
我沒有立志要當耶...
立志這兩個字考倒我了
不過還是給他亂七八糟的寫上去了...囧

考完國考
就一路衝衝衝的回家
因為接著要上辦道禮節...= ="
說真的
不是很想上阿~
因為很無聊又很累
所以我都很混
都去那邊才在背的
都沒做回家功課
不過
也都背的差不多啦
只有那兩的當愿文
怎麼背都背不起來
好難阿~~

今天早上
默默的到店裡還了3個小時的班
不然要被扣薪水阿~~~

剛剛在電腦前例行公事
看到系上的畢籌版
不想在那戰
在這看到要戰我是沒啥意見啦~
畢竟
那本來就很誇張
什麼叫做組織大三人員場地佈置、記錄、茶水準備、招待人員等事宜
憑什麼大三就得幫你們這群大四的阿~
憑什麼你們可以召喚他們跟下屬一樣阿~
憑什麼一副只準自己點燈不准百姓點火的模樣
真的是看到火都來了
你趕作業
人家就不趕作業嗎~
你叫人家做
有沒有想過你給人家的態度阿~
真的是越想越生氣
說話用鼻子出的
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暗!!
這樣也想得到人家的幫忙
還一副理所當然的臉
想到就反感$%*@#$

這兩天就這樣混亂的結束了~
下禮拜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