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候差不多到了
該準備換工作了...

其實現在景氣不好
是不應該換
我也還沒提出
打算在觀察看看

一來是因為要維持自己的生活費用
所以還不趕辭
二來是因為身體有點在拉緊報了
所以讓我有點想辭
第三個原因
也是最主要的
老闆打算賣"雞排"!!!
這嚴重到影響我的原則
我不打算做跟葷食有關的工作
因為光聞那味道我都快吐了
何況還要去做...毛骨悚然XDD
所以讓我考慮找新工作了...

現在還沒開始營業
也不知道啥時會營業
總之
營業之後
去幫忙成常態的話
我要離職!!!

但...
我現在更麻煩的是...
我有恐懼症...囧
對雇主有恐懼症
這要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