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
去工作滿一個月
來分享一下心得!?

心得...
除了滿手的傷
還有不斷破皮的手之外
最大的心得就是...

"度日如年"

你沒看錯
真的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也許是不用動大腦吧XDD
所以覺得不是很費力
就覺得很...虛度光陰

曾想過換工作
但...
新聞說
今年失業率異常的高
自己在找也有發現
所以決定...忍一下...

曾想過換工作
但...
工作不到一個月
說不適應也不是
說老闆待遇差也不是
總覺得要提離開有點難
所以...還是忍一下

最後ㄧ個"忍"的原因
是我想先滿足我的物慾XDD
雖說這樣不好
但...
很多東西
不跟上、不先做準備
就好像離人家很遠的時代
再加上...
想試試國家考試
所以...忍阿~
祈求讓我順利考過
讓我完成夢想吧~

有人ㄧ定會說
你若覺得度日如年
那就把書帶去看阿
剛好利用時間
但是阿...
我只要把東西帶去
那天就會很忙、很忙
讓你沒時間看...= ="

總之
現再就只有一個字



忍過這段時間
再來看看該怎麼過我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