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ㄧ天的休息
終於有心情可以來補個紀錄...
因為真的太刺激了~

先說說第一件事好了
第一天去了天泉宮
那真的是滿漢全席...
擺了滿滿的8張長桌
都是聖林的大家&天泉的前賢所準備的
煮食的過程
當然是非常好玩的啦~
大家都邊做邊吃
點傳師說...大家邊做邊吃,等到要吃的時候,大家都吃的差不多飽了~(台)
不過阿...
點傳師似乎小看了聖林學生吃的功力
所有的食物還是被掃蕩ㄧ空XDD

第三次去到那...
感覺...
還是中部好XDD
好想留在中部阿~
不過得先等個幾年再說

第二件呢...
就是隔天早上的腳踏車行啦~
想不到種子班的行程跟我們相撞呢!!
但...
我們給他轉個彎
往東勢的方向去了
不過...
我師傅腳受傷了
所以就由徒弟我來替大家拍照XDD

拿著"聽說"要當傳家寶的相機
就沿路拍啦
可是ㄋㄟ
因為徒弟笨笨的...
所以沒有想到要爭取騎電動車
就乖乖的跟著大家騎鐵馬衝向東勢
ㄧ路上瘋狂追趕大家
也瘋狂的跟種子班的大家打招呼
真的是很...衝= =|||
好不容易衝到集合地點
媽媽說...我們ㄧ群人衝在前面要給你拍照,你都沒來拍...
>"<
人家呆呆不會說嘛...
我有很努力的衝阿...
就是追不到大家阿...囧

之後就任我繼續摧殘師傅的相機
因為我也不能吃早餐
不然其回程的腳踏車會吐
在回程的路上
在出發口...
呆呆的頭腦又發酵
竟然把所有的人騎車的樣子拍過一回
@@
眼睛都快脫窗了
回程我也懶的拍了...
就隨意的騎回去還車
結束了早晨的運動
而且又再ㄧ次很熱烈的招呼種子班的大家XDD

在集合準備座車時
跟阿乖在聊拍照的事
結果點傳師在旁邊偷聽啦~~
我講完他也笑人家...~"~
還發生...
學生騎太嗨...
騎過頭事件XDD
真的很好笑~

第三件事
也是最糊塗最離奇的一件事
我...把車鑰匙&家裡鑰匙弄掉了...囧
而且我還是到了回程在南崁的地方才發現= ="
然後就很緊張
一直祈禱會沒事
結果
真的沒事
但離奇的事發生了...
我的車沒事...
車裡的東西也沒事...
但...
我的家裡鑰匙
被放在人家的車上
而且是聖林的人的車上
車鑰匙卻不見了!!
周圍也都沒看到
這真的很離奇
大家都想不透...
這是怎麼發生的!?...
我後來只能想說...
真的是仙佛有保佑...
不然我這下就慘了...

以上就是這次瘋狂玩樂的初級人才班紀錄
下次就變成滿滿的課程啦~
然後就要結班囉~
大家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