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道培德
昨天的課名
是文成老大來上的XDD
不過有點恍神
所以...
原諒我

其實阿
在開始之前
我是很緊張的
ㄧ方面是擔心沒人來
ㄧ方面是擔心老大會找不到路
ㄧ方面是擔心自己會精神不濟
最後ㄧ方面才是好奇老大到底想講什麼?
總總的...讓我ㄧ個下午超緊張的

晚上看到那堆行頭
真的有傻了ㄧ下
ㄧ整個有專業到
連布幕都帶來了
真是太專業了~
不過讓老大等的有點久
真是不好意思

恩...
ㄧ上課有震撼到!!
聲音超洪亮的
讓我捏了把冷汗
很怕鄰居會殺過來開罵
不過他們似乎還比我們大聲!?

ㄧ整個上下來
對我來說
還滿喜歡的~
感覺上像是聽過的課程
但又好像是新的論述點
再加上故事性的說法
其實聽的還滿有味道的~
不過...
老大偷偷飆車
看到最後張投影片出來時
老實說
有點傻眼
可能意猶未盡吧!?
總覺得還會有什麼出現
結果就沒了
希望不會是因為我恍神的關係
讓他飆車了XDD

昨天上了些什麼
老實說...
有點忘了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聽課當時的震撼(不是聲音了XDD)
卻隱約的在心裡發酵
或許
在未來的哪天
當我能用上這門課相關的東西時
也許
那種感覺
就會深深的刻畫在心裡吧!?

而且昨天大概是真的累了吧
講了堆奇奇怪怪的話
雖然它是真實的...
但我似乎講的有點大剌剌的...
現在才覺得害羞...
似乎又點晚了

開始期待下次的課程了~
也是最後ㄧ次了...
再來能聽到
不知道要多久之後

謝謝你囉~超有自信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