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電腦掛掉到現在...
三不五時就會上購物中心遊蕩一下...
看看價位...看看設備...
雖然大多是有看沒有懂...
而且我也大概還要半年才有夠摳摳可以買XDD
但會看很久的這習慣...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囧

因為電腦掛掉...
小小320GB不敷使用...
所以先敗了一個1TB的硬碟...
裝了我桌機所有的資料...
想說250GB這顆暫時不會用到...
先拿出來裝聖林的東西...
加上北區那顆640GB的殼
我已經唾棄很久了...(001抱歉阿~)
這下問題來了...
以自己了解的破壞功力...
如果單單放在那...
不用多久絕對是掛掉...
真的不了解自己這層功力是打哪來的??
大概是迷糊少根筋吧!?

老闆是建議買這個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RAB0S-A53820738&SR_NO=DRAA4I&ROWNO=1

但...
是習慣問題...
還是我想太遠了...!?
總是想上NAS或陣列櫃...囧
原因?


現在隨便一個活動...
紀錄出來都是100GB以上
根本兩三下就沒空間了...
既然外接盒子壞了...
乾脆把他們串成陣列櫃好了XDD
雖然現有的硬碟能存的空間一點都不大~哈

另一個原因...
是那群攝影師啦~
對公用記憶卡興趣不大...
也覺得要自己先挑過在交出來比較好...
但...
每次要照片都很痛苦...
還把人際搞差...
真的很不值得...囧
或許是我對他們的想像還很美好...
總想說...
如果能有個空間可以讓他們直接透過家裡傳出來就好了...
這樣我只要也去那一台取我需要的東西...
這樣大家或許感覺會好一點吧!?


但...
想像歸想像...
能不能實現真的很難講...
因為不管是NAS或是陣列櫃都是超級貴的>"<
這樣傷財好嗎?
而且真的設置了...
那群大師...
會乖乖依照約定走嗎?
就怕不交的還是不交
可憐的都是那群乖乖做的人阿~~
那是無論勸說、罵聲再做都沒有用的!!

至於自己的電腦更是頭痛~"~
桌機?筆電?
考慮了好久還是沒結論...
每個人都告訴我看我需求是什麼??
老實說...
需求就是...
剪影片會順就好XDD
我不玩遊戲...只玩FB...
白天不開機...除非假日...
晚上上網、看影片、被影片追殺、FB、做張海報、玩一下FLASH.SKP、...
就這樣...

買桌機...
大概只是現有的設備都還很好使用...
想買台主機裝上去繼續用而已...
剩下的大概就是...
如果OK的話...(我媽不反對的話)
三營搬去用用也可以...XDD
買筆電...
除了到哪都可以拿出來玩一把之外...
大概還是因為佛堂吧...
每次去上課...
都會有人算不如天算的感覺...
三不五時就會熊熊需要一台筆電...
偏偏在人力緊繃的狀況下...
筆電使用也是緊繃的...
我的工作或許不是隨時需要使用筆電...
突然借用如果自己也能幫上忙那也不錯~
只要不是拿去搞破壞就好XDD

唉...
結論就是頭很痛>"<
到底該怎麼做...
怎麼選擇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