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接組長到現在...
下個月就滿一1年了~~
只能說...
非常忙碌~
忙碌到前任組長都很意外~
因為她好像沒這麼忙~~哈
但...
其實仔細分析起來~
都是中心的影片居多啦~~

接掌之後...
第一個題目是大會師的影片...
頭一次有被時間追趕的感覺~
不過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所以感覺並不大~
不過...真的很爛...哈哈

最讓我挫折的是身心營
一來是做影片的經驗真的不多
二來是我因為那個病很久沒去碰電影相關的東西了...
所以前面預告的影片做的很痛苦...

營隊三天...
設備的不穩定性...
也讓我差點沒吐血...
還好有老闆、亮哥、大樹、大叔、阿亮、四非、伍伍、001
這幾位資深的多媒體大佬
用心、耐心、用力的挺後學
還有電池當時的"挺肚"相挺
才沒讓後學崩潰~
順利完成那次對我來說是天大的不可能任務
真的超感謝他們的~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終於把身心營的東西告一個段落...
時間來到了5月...

其實老闆還沒告訴我之前我就有預感...
今年三營的宣傳片...
應該也會湊一腳
5月中第一次參予討論之後
就開始腦袋轉阿轉的~
希望能有些特別的東西出來
不過失敗了>"<

其實...
隔一個禮拜拿到資料之後...
我有繼續修改...
但沒交出去...
只是想讓心裡不要這麼失望...
但實際看到宣傳時的影片...
還滿後悔的~哈

三營...
是最可怕的體驗...
一人分飾三角其實...
如果腳沒受傷的話...
或許撐的過去吧!?
只是腳傷讓我怎麼樣都難過...
連帶紀錄也跟著減少...
真是抱歉...
不過...
那大概也是久違的肝燒...一整晚沒睡~哈
到早上真的受不了~
還要笑著跟大家喇賽...
才真的冒出那句"不要跟我講話,我現在很不舒服~"哈~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也很難得那晚我沒被時間壓力壓哭
不然其實我超愛哭的~>///<

結束了三營
又投入專修班的結班影片
其實...
專修班...
我到後來也搞不清楚是在上課
還是做後台~哈
做志工是ㄍㄧㄥ到家裡
手軟腳軟~精神渙散~
當學員是一整個無感...
因為打從第三次開始...
我就沒在位子上坐過...

不過...
雖然沒認真的去上...
但也聽了不少可以應用在現有我會的軟體上
也讓我學到不少課程以外的東西
但...
7月的專修採訪
一整個大失手
真是對不起大家>"<

總回顧...
找照片是最困難的工作
講道跟康輔的同修真的很抱歉~
你們的課程一定很豐富也很精采
可惜是我找不到記錄
不然也不會少少的
也謝謝阿亮的大補帖~
讓我做起來沒有空洞的感覺XDD

從4月到現在...
我的週末...
都在影片、道務、上課中度過
有著另類的充實
也有著隱藏的挫折...
接下來...
有一門簡易攝影課的挑戰~
希望能成功!!
也希望能把我內心的期望實現

還會有什麼樣的挑戰呢?
希望是能讓我更上一層樓的考驗
現在最重要的事...
我的電腦...
哪時可以生出來勒~~哈哈

告訴自己~

一週年快樂~
願你能將攝影、後製、音控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