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小孩嚇到(台?)要去收驚...
挖係是家裡遭小偷嚇到要收驚...= =

尤其在這非常時刻
真的就會對他很@#$%

證件被拿走...
害我現在沒辦法看醫生...
忍著痛趕作業...

錢也被拿走...
害我得先拿要還人的錢
來應負我的期末評圖...
讓我覺得超抱歉的...

還嚇得連宿舍都快回不來...
害怕有外人躲在家...

還接連的忘東忘西...
甚至是剛講完的都可以忘...

抓到他可以找他要求精神賠償嗎??
我跟我室友快被他稿的精神衰弱了...
我還發現我的頭髮掉落的異常...
突然真的對他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