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電腦又掛了...
整個是無法救的狀況...
只因為身上的摳摳不夠
跟家裡也說不出口...

這暑假打工所賺的錢
大概都會奉獻給它
以及畢籌會去了吧!?
因為想改造它的地方還滿多的...囧

首先當然是螢幕啦~~
燈管燒掉??...
大家都說直接買新的...

再來是...
滑鼠.鍵盤.喇叭吧!?
因為它們已經呈現起笑狀態...
來用的都快被它們搞瘋了...

然後還有...
想買事務機跟隨身硬碟
現有的印表機也不是不好...
只是我很常需要掃描東西
所以才打算要一台...
硬碟阿...
我已經算上古人了...
到現在還沒有
到處都要麻煩人...
有點慘

行有餘力
再來個1G的記憶體和DVD燒錄器吧!?
也是有VCD的啦...
卻已經有點燒不完的狀況...
這樣下去
我怕會被CD片淹沒...
記憶體阿~~
因為想跑漂漂的圖阿~~
只好砸錢升級...

最重要的是

我要重灌啦~~~
整台已經被我搞的慘不忍睹了>"<
軟體亂灌一堆
還有移除不掉了...囧

大概就是這樣吧!?
希望暑假結束後
能把它完成!~^^


喔~對了...
還有USB要修理...
已經被他困擾很久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