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開始
我就告訴我自己
不可以動不動就在大家的面前哭泣
因為我知道我是愛哭的傢伙
也知道那種方式
只會讓人覺得像小孩一樣...
可惜
今天又是破功的一天...

凌晨兩點的電腦
正放著"一公升眼淚"的電影版
我卻一幕都看不下去...
腦中想的
全是剛剛燒早香發生的事...

我不知道現在流下的眼淚
是憤怒.犯錯.委屈....哪一種感覺
或許是種壓力的宣洩吧!?...

我不懂
我的時間幾乎是搭配佛堂的活動在走...
搭配到連我同學都對我抱怨
說我對宿舍的一切這麼看中...
我到底錯在哪?...

我不懂
我也有我想做的活動
為什麼不行參與?...
難道我做了我想做的事
我有把該做的事情亂作嗎...
我到底錯在哪?...

我不懂
許多事情老早就公佈出來了...
為什麼我還要一再的提醒?...
為什麼我要不斷的解釋?...
為什麼我老是要花時間一個個去詢問?...
我到底錯在哪?...

我不懂
為什麼大家都說忙 我卻不能說...
為什麼大家都說忙 我卻老是看到在做悠閒的事...
為什麼我說忙 卻還有時間整理宿舍的一切?
我到底錯在哪?...

我不懂
為什麼我已經盡量不起衝突了 聽到的第一句話不是指責就是酸人?
為什麼要求一個幫助 有這麼困難?
為什麼我有好多想跟大家一起完成的事 卻沒辦法提出來討論?
為什麼我需要一個回答 得到的卻是 不知道或不了了之?
為什麼連最基本的說話禮貌都不懂 人家在說話你們也拼命的說?
告訴我 到底錯在哪?...

呼~~
宣洩完畢!~
日子還是要繼續過!~
明天...再來面對不斷重複的相同問題
明天...依舊要趕我的作業
明天...依舊要壓抑這裡敘述的一切
明天...依舊是新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