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下笨版~~

>"<學妹抱歉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連兩天做同樣的事真的也讓我很囧...

第一次
星期天上設院修改模型
好不容易告一段落了
拿起背包
'碰' 很歡樂的把門上鎖
下樓梯時邊找鑰匙邊想
"剛剛鎖門鎖的那麼快,要是鑰匙剛好放在裡頭,那就好玩了..."
就在這時候~~
"鑰匙勒??"
很好~真的被我鎖在教室裡頭了...
默默的拿起手機
開始尋找可求助的人...


第二次
今天下午去工讀
要下班前
想說幫電腦工讀生將東西放到電腦教室
看到燕姐抽屜有一串熟悉的鑰匙
想說應該是工讀生需要用的
就很歡樂的拿著它&本子&筆筒
前往電腦教室
開門後
想一想 就留了言在白板上
然後一樣 '碰' 上鎖
我就準備回家了
走好漢坡快到五期的時候
手機響了
"學姊~電腦教室的鑰匙是不是在你那阿??"
"ㄟ...你身上沒有鑰匙喔??我一直以為你有說,我把那串鑰匙鎖進去電腦教室了說,而且我還在裡頭留言耶..."
"......"

我想那個留言現在還在小教室的白板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