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處到其他的無名晃晃...
看著看著
眼淚漸漸的湧上心頭...
許多許久不見的感覺...
突然全都回來了...

看著看著
想到不久之前
有人對我說
許多人不喜歡我說話的口氣
忍不住回想一下...
真實的我
到底是哪一個?...
那些說話方式
只不過是個面具
真正的我
是哪一個
連我都不知道...
就連真正的本性
其實我自己也摸不清...

心中的不安
一直在擴大...
大到
我在想
我有辦法繼續承受下去嗎?...
好多的疑惑泡泡在心中纏繞
想問
卻總是不知如何問起...

唉唉...
超多矛盾的心情夾雜在心裡...
真是難受阿!~

我們會啥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