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你或許就高興了吧?...
在這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連一句最基本的問候都很難開口
這就是你想要的?...
那麼你達到了你的目的...

或許你不在意
辛辛苦苦經營出來的東西
被一把毀壞時的心情

我在意
因為那會讓我有種驕傲隱藏在裡頭
讓我覺得我不是個什麼都不會的人
或許我的方式不對
或許我的態度不對
但終究是個目標
是個期待...

我只能說
誰都不怪
真的
誰都不怪
只能說
世代的交替
是如此的快速
讓我們無法接受彼此的想法

心的傷
依舊存在
一絲苦痛
只能收藏...
謝謝你
將這塑造成
最熟悉的陌生人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