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營在17中午正式結束啦!~
一結束才發現神威的外頭正在風雲變色呢!~
又是颱風來襲
又是首號要犯被抓
真是多變!~

在這五天之中
聽到了許多很有意義的課
雖然在中間有點小小的給他瞇一下
但是還是很乖的上課喔!~
原本訂定的一些進修的計畫
也在這一次上課之後
讓我開始想想是不是要早一點精進自己
不過
還需要許多的前賢來幫忙後學解決一些疑惑吧!?...

在這幾天之中
最有趣的莫過於在認人吧
因為到處都有聖林的講師人才學生
不管熟不熟
只要有打過照面的
大家都會互相來打招呼
感覺好像就是一個有趣的景象
我想
高中營一定會更熱鬧
因為更多的聖林前賢來幫忙
一定會很熱鬧!~

在大專營的活動讓我最期待的就是聖林的宣傳
也許是可以看到一些熟悉的人吧
那些在我上大學的一年期間所接觸的人
看到他們也許是讓我定了定自己的心神
少了點回家的那種少了許多人說話的感覺
總之
最期待的還是你們

大專營結束啦!~
高中營也即將來臨!~
期待在高中營還能見到那些前賢
大家在高中營一起來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