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只能用嗨來形容...
真的是太嗨了...

星期六早上又是嗨過頭的沒啥睡
ㄧ去就跟著BOSS忙忙忙
中午也沒去睡
還莫名的跟一位海角迷在那瞎鬧

下午
跑去誘拐小孩
因為音控沒線不能做事XDD
玩到四點多
才跟BOSS急急忙忙的跑下去
搭設我們的設備...
因為時間改了
哈哈~~

晚會
真的是讓我笑到手軟
也拍到手軟
一張2G的記憶卡被我拍到剩下不到1/5
不過
裡頭大概有很多不能看的吧...

今天
聽了許多感人的話語
讓我也有許多想法
也偷偷的鼻酸了一下

回程的車上
大家也是嗨翻天
還聽了美人魚姐姐許多背後的故事
偷偷說...
我哭了2次...
因為真的 太~~~感人了~
有機會請他在偷偷說給大家聽

總之
初級人才班
順利的結班啦~
恭喜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