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這兩天又發作
真的會整死自己
已經哭了第三個晚上
卻依然只能任它宣洩...

雖然明知道不會有任何事發生
心裡卻不斷的有著壞壞的思想...
明知道自己累了.該休息了
卻無法讓自己放鬆...

從發作到現在
半年多了吧!?
每個白天
跟正常人一樣
嘻笑玩樂
到了晚上
卻像另外一個人一樣
怕的要死
還要面對每天睡覺的可怕

真的很累...
但我從不打算放棄自己
只是我很無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知道我需要休息
卻不知道該從何放下一切

我會有好的一天吧!?
在心中不斷的告訴自己
一定可以
總有一天
一定會有讓我撲床的欲望~
滿心的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