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怎麼看怎麼想哭阿...
呵呵~~

看了好幾次
看到同一個段落
淚水還是不斷的湧出...
為什麼?
是因為他的劇情動人?
還是因為感同身受?...
其實我也不懂
或許是它的詞句
讓我聯想到一些以前的事吧!?...

孤單.寂寞
這些詞句在外在的我
似乎不太容易讓人發覺的到
其實阿~~
我超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就像今天.像現在

今天遇到了一位推銷員
不是很想跟他聊
卻又跟他多聊了一兩句
為什麼?
或許是一個人的關係吧!?...
或許是他的感覺不讓人反感吧!?...

跟大家MSN聊天
都叫我要早點睡...
呵呵~~~
不是我不早點睡阿
而是那空無一人的寂靜讓我害怕阿

晚上也不敢出門...
因為安全感實在低到不行...
害怕會有啥希奇古怪的東西
突然就跑出來了...

或許是這部日劇
讓我產生了許多相同的感受
不是在病理上而是輾轉在自身之中
感受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