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我們之間的友誼
好像戀愛中的情侶

相識期
熱戀期
疲倦期
似乎跟這有點像
剛開始認識時
一點一滴的互相了解
過了不知多久
就變的常常膩在一起
無所不聊
無所不談
又過了多久
話題開始少了
裂縫似乎產生了

現在的我們
似乎都處在最後的階段了...
這個微妙的平衡
何時會結束?...
何時會崩潰?...

我是多麼的希望
能夠友誼長存

似乎沒有不散的筵席
跟朝夕相處的你們
我還有多少時間
可以為你們在做一點事?...
跟你們在多聊一點?...
跟你們在多一起出去玩的時間?...

我只是害怕
有一天
那個平衡點消失了
我該怎麼辦?...
因為我突然發現
我無法失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