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呢~
去幫我們古錐的系姐-易燕 慶生~

剛開始出了點小烏龍
因為有人不知道時間...囧
不過幸好有平安到來XDDD

中間大家真的是很賣力的吃
也一直不斷的詢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你們吼...實在是...被打敗
這麼好玩...還屢試不爽XDD
我都快躲到牆邊去了
就怕你們真的放到我的碗裡XDD
中間還湊成兩對佳偶!?
ㄧ整個歡樂
也幸好不是我...

好不容易吃飽喝足了!?
我們開始上演慶生的劇碼
店家一整個貼心~(大心)
不只幫我們冷藏蛋糕~
還幫我們放了生日快樂歌~呵呵~^^
從訂位到結束
真的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在努力的用點心&蛋糕時
飛快!?吃完的我
拿了宗先生的相機開始胡亂拍
越拍越歡樂
越拍越搞笑
大家一整個玩翻了
好險那時客人不多
不然我們大概會被轟吧!?

結束要回家時
燕姐一直問我說
是誰出的餿主意...
人家不是出餿主意啦~>"<
人家只是想出能讓大家回憶的主意嘛~~>///<

真的很開心ㄋㄟ~
能幫燕姐慶生
也看見了我想遇到的人~
真的是太歡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