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忍不住了~~
氣死我了~
又不能破口大罵
只能在這宣洩
不然會內傷

請問妳到底哪裡不閑阿??
我怎麼看都很閑阿~
睡覺睡到自然醒
衣服不用喜、不用曬、不用折
不用幫忙掃地、拖地
不用幫忙煮飯
不用接電話
不用幫忙提東西
我不懂...
妳哪裡不閑??

我們家是封閉了點沒錯
但妳有替他們想想嗎?
他們兩個每天早早起床、晚晚睡
為的是什麼?
只是為了看你一眼
知道你很好
為了跟你聊上一句話
妳有想過嗎?

吃完飯不懂的順道洗碗
妳累 我也累
大家都不累嗎?
他們每天下班趕的要死是為啥?
為的是一頓好吃的晚餐
煮不好還要被妳嫌
妳有想過他們的心情嗎?

明知道隔天大家都不在家
洗完澡也不會順道洗衣服
就算不是你拿去洗
也從不會自動去曬、收衣服
坐在那就不是你的事就對了!~

這是要互相幫忙的一個地方
大家只是都隱忍不講
她也早就在唸...做那啥工作...連最基本的都不會
要不是看在現在工作難找
她早就爆發了
還忍到現在勒...

妳知道他們最希望的是什麼嗎?
很簡單妳知道嗎?
回來陪他們吃頓晚餐
他們就會很開心
妳感覺不出來嗎?
現在的他們
就算妳只是一點點的小體貼
他們也很開心

有發現嗎??

有辦法做到嗎?

所以...
我真的很想請問妳
在這裡...
妳哪裡不閑??
忙著MSN約出去玩
忙著電話聊天
忙著睡覺
這就是你所謂的忙?

套句兩老說的話-給你方便,不是給你隨便

給你三分體諒
妳都開啟染房了~
每個人都是你的奴僕
這就是你所謂的忙碌生活!?
在我看來
妳很優閒
但這不是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