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這種感覺
道親像家人
家人像...        還沒想到

在畢業前
在中部認識一群人
他們很特別
我很喜歡他們
想說
如果能常常跟他們在一起就好了
但...
我還是得回家
可是
他們的關心
從我到家的那一刻到現在
從沒間斷過
每隔幾天
就MSN敲敲我
問問我好不好
看到狀態很藍色
敲敲我.留言給我
要我加油

我要的
只是這樣的感覺
但是...
是我太笨
還是要求太高??

該是個避風港
是個溫暖的地方
卻讓我好想逃
想遠離他們
好多的限制
好多的束縛
讓我變的好像不是自己
所有曾經有過的感覺都消失了

空空的腦袋
空空的心
這樣
就是最好的嗎??
如果
一直這樣下去
我想...
我可以找間寺廟去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