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告訴你...
你的反應我都有發現...
只是我不想說而已
因為我很膽小
害怕會有相反的效果...

和你有著超乎普通友誼之後...
總在心中思考
這樣的做法
是否正確?...
有著想逃避的心
卻又有一個小小的聲音
告訴自己
想擁有那種感覺...

也不斷的在思考
在你心中
我是個怎樣的人?...
產生了那些舉動
會不會讓你覺得是一個很隨便的女孩?...

我是真的很害怕
這樣下去
會有怎樣的結果?...
畢竟
誰也沒有真正的喜歡上對方
卻互相喜歡上那種感覺
這是個很矛盾的順序.矛盾的理由
你知道嗎?...

現在在心中
思考著
是否該放慢腳步
調回原來的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