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鼓起勇氣
跟老闆說...
我七月要去營隊的事

很開心他答應了
因為他說
沒關係...放暑假...有其他人在XDD
也跟他說
我7月算過大概要放個10天左右
他也說OK
我應該是要很開心的
因為又可以去神威玩五天了
又可以跟他多相處五天

但...
想到那天雅雯的詢問
讓我又害怕了起來

前幾天
他問我會不會去三營?
我說我還沒請
但可以的話我會去
她說...OK!!那你是輔導員喔!!~


我不想當輔導員啦~~
我對輔導員有嚴重的恐懼
只因為我有過可怕的經驗
那個感覺一直在我心裡抹散不掉
更別說我這種啥都不懂的人...
去當輔導員是去摧殘幼苗的吧...
所以我ㄧ直很怕擔任輔導員的工作
我能自願說要去多媒體或美宣組嗎??
哈哈~~
應該不行吧...

哀...
寄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時刻又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