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到現在
每做一個公告
美發表一篇PO文
都讓我莫名的心驚膽戰

不知道這種情況還要多久
我真的好挫
不知道該用什麼工作該用什麼執掌
去讓大家配合我做事

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老實說在我心中
問了無數遍
我好怕

怕我太多管閒事
怕我搶了人家的工作
怕我被罵先斬後奏
怕我輩念沒有先請示
怕斷了人家慧命
怕我講出來的每一句話
寫出來的每一個字
會不會傷害到人家

我好害怕...

就像有人說過...
這是你自找的...
怨不得別人
是阿~
是我自找的
所以我怨不得別人
也沒辦法哭訴給別人知道
我有多麼害怕的踩在這每一步

有時候很想放棄
但...
一放棄
就想到他們
他們已經夠忙的了~
忙工作、忙家庭、忙道務
若這一點點的工作
都沒辦法為他們承擔
那我...
之前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也許就讓這奇妙的平衡點持續存在吧~
直到哪一天
不是我走
就是這工作不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