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它變成活動必去的項目之ㄧ
每年總是對週遭的開玩笑說...
今年要拜幾次,要拜多少叩首~
但...
隨著越學越多的多媒體相關事務
好像感覺就越來越不一樣...

從在下面看人操作
到自己去參一腳...
今年~
算是自己來的開始...
原因~
恩~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所以~哈哈~不多說了~

今天去一整個就是混亂~
忘東忘西的>"<
雖都知道要用到什麼樣的設備
但卻不知道東西放哪~哈
我想我需要一張藏寶圖或來間多媒體的大倉庫~
這樣需要時就去找~應該會比較容易吧~哈
有的也還是不懂要怎麼組裝
缺這缺那的~
所以一直在奔跑~
大概上天也覺得我這陣子坐太久
需要訓練心肺一下

而且有種錯覺
好像在考試
考驗我這4年多來學了多少的感覺~哈
不過看來好像沒有考很好
還被點傳師嚇到*n次~哈哈哈哈
很多其實平常上課都有用上啦~
但...趕時間與不趕...
做起來的差別就不一樣@@"

另外就是影片的奇蹟
能在最後一刻轉出來
真是太感謝老闆強而有力的筆電>"<
其實
這部是我做最短的時間
從開始到今天...
只有一星期~哈
隨著越做越多部小影片
就會開始發現...
要照片~不難~不給就沒東西嘛~
大不了就在螢幕上秀"XX活動,無資料,從缺"
做影片~不難~花點時間又會有了
找音樂、找適用素材~不難~多聽、多看、多找、多蒐集就會有
那...
什麼是最難??
挑照片...= ="
這次真的挑到讓我好想砸電腦= =+
除了糊~還是糊~又黑又糊~
很想整個活動放棄
卻又覺得對不起給的人
畢竟他們辛辛苦苦的要來這麼多資料
但...
開了檔真的會想去把攝影師找出來轟一頓...囧
好想叫他們幹訓來開個攝影課XDD

感謝這次的大補帖是年中做的三營宣傳~
有人發現嗎??重複的機率~哈
真是太感謝幾位當時製作的大佬們~
總之是順利的度過第一關~
雖然中間有被嘴碎了一下
讓我可愛的電腦真的跟我鬧脾氣
但...
沒開天窗真是太好了...><...
休息一下~準備開始第二階段的修正!!

今年沒上去叩首
其實有點良心不安
總覺得去了
沒做到正事
好像少做了什麼...
但...
請仙佛原諒我的粗心&手忙腳亂
我會在單位&接近佛堂好好滴叩首謝恩&懺悔的>"<

[意外的小插曲]
今天最多人問的問題就是.......
"只有你一個人弄喔??哇!?那以後怎麼辦??"
"阿在來怎麼辦??要多找些人幫你阿~"
哈哈哈哈~~
謝謝各位關心~
但...兵馬不好找~~
革命尚未成功~仍須努力啦~
更何況~
自己也還很多都不懂~
怎麼再找人來幫忙呢??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