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年了~~
真是謝謝你了~~

我的電腦阿...
經歷了精采的一生
在前天...
因為一個排版軟體...
而陣亡了...

其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修?
因為...
這台筆電也是借的
我不知道何時才能買新的桌機
也不知道人家何時會拿回去

其實早在4年前
他就該換了
畢竟他在大二就已經呈現其妙的狀態

大一時
傻傻什麼都不懂
老爹託了朋友找朋友
學長姐出意見
買了他

大二時的某一天
USB就莫名的陣亡了
一點跡象也沒有
但最猛的是
我還這樣過了3年...

大三
好不容易ㄠ到老爹
增加了記憶體跟硬碟
錢還不夠跟學長欠
要還的時候
宿舍還遭小偷
讓我哭超慘的...

大四頭一次拿去給人家重灌
我後悔死了...
因為怎麼用都沒有學長調過之後的順
在畢業前
又拿去給另一個店家幫我檢查&重灌
同時換掉了退化的VCD燒錄器

出社會其實每天都把它當遊樂機
三不五時才有拿軟體出來玩玩看
到後來開始學做影片
其實他的噪音很大
我都很怕他燒掉
讓他過的比人還好
有專屬的電風扇在散熱~哈

過了幾年
他也老了...
還是不死心的想找人修理
為了配合老爹的省錢計畫XDD
去換掉了主機板還有80G的硬碟
花了3千多
其實小開心
因為他終於不是啞巴機+usb陣亡機

之後
大概進入標準的老機吧!?
一年一重灌吧~哈
今年如果去重灌的話
大概第4次了吧
歷經了
網路不穩
老闆的巧手
顯卡不穩
連我家老爹都出口
"他差不多該壽終正寢了吧!?"

到現在
從站著到躺著在運轉
因為一個軟體而整個系統進不去
我想
他的時間差不多了...
我想
現在應該想想
怎樣買台新的
他...就好好休息了吧~~

謝謝你~
這些年來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