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承認以來
不斷的詢問自己
我們的定義位置在哪
我依然搜尋不到
該怎麼定位
該怎麼繼續下一個開始
我不了解也不清楚

第一次的承認
第一次的被討論
讓我不知所措
亂了頭緒
開始思考
當初的承認對不對?...
如果沒有承認
是不是就不會把自己逼到死角去了
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監介的狀況發生

呵呵
想不到最自然的相處反應
卻造成了這麼大的心中恐懼
我想
害怕的是那一分感覺的消失吧
我不害怕他會去做些什麼事
害怕的是
在知道結果之後
那份言行舉止的轉變
一切都結束時
那卻是最痛苦的地方

現在該如何繼續
我不知道
順其自然吧
不想在思考
因為會防的好累,好累
不管如何
隨風飄散吧
只要那一份心還在
能記住之前的一切
那就夠了

緣起 緣滅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