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當摩天輪 最靠近星星 我吻了你 用珍惜的心情
曾遺忘失去 沒察覺的東西 是你幫我 找回來 不荒廢的 生命

*你說就算我不出聲音 你也懂得 我在說我愛你
 輕靠著肩膀 感受彼此呼吸 愛情就在宇宙裡 最安穩的運行

#擁有愛的每天都是新天地 一起盼種的幸福綠葉 成蔭
 白牆壁 藍屋頂 誰貼著 誰的心 把你那個夢再說 一次給我聽
 擁有愛的每天都是新天地 一起將歲月乾燥編織 默契
 長頭髮 暖手心 你的愛 有香氣 我唯一到過的天堂是 你懷裡

repeat *,#

也許別人眼裡可笑得像小孩 但對我們來說那是一種 愛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