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今天

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 是母親鉛華喜盡的容顏
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 是父親雙手重疊的厚繭

給我順利成長的家園 為我幾度落淚的雙眼
那鉛華洗盡的容顏 最美的一張臉
給我遮風避雨的屋簷 為我承擔苦難的雙肩
那雙手重疊的厚繭 我每年的今天

親愛的世界像一個圓圈 將我圍繞在太多的感謝裡面
每年的今天 在吹熄蠟燭以前 許下這為愛而來的心願

親愛的世界像一個圓圈 將我圍繞在太多的感謝裡面
每年的今天 在吹熄蠟燭以前 許下這為愛而來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