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吳慶隆

聽見別人提起你的名字 我就會臉紅
一張有你合照的照片 看來看去都不厭倦
坐在寂寞了很久的窗前 不停地想念
從沒有對誰的隻字片語 可以讀了好幾百遍

*像童話中的世界 如今出現在真實人生的眼前
 再苦悶的時刻 也有彩虹 哪怕只是輕靠你的肩
 像傳說中的愛情 如今出現在真實人生的眼前
 當你擁抱著我 輕輕地對我說 你會愛我到永遠

#我就像Cinderella 等到了尋找我的他
 愛情的過程總會有淚有掙扎 有你的溫柔 我就什麼都不怕
 我就像Cinderella 等到了尋找我的他
 等待你是我付出最甜蜜的代價 快樂的Cinderella 真愛得到了回答

Repeat *,#

Cinderella 等到了尋找我的他 等待你是我付出最甜蜜的代價
快樂的Cinderella 真愛得到了回答

超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