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去了
難得在過年裡頭回去
不過老爹沒跟到有點可惜
沒辦法...
他ㄧ時貪吃
喝了ㄧ點超補的十全大補湯
在家暈了三天
嚇到他也嚇到我們了^^

這次回去可說是行程滿檔阿~~~
可以說一點都沒有浪費
回家的第一天
就去找我的姨婆
然後又去嘉義的梅山公園玩
其實那些地方都從小去到大
但每次去卻又有點不一樣的地方XDD
也許是太久沒去吧!?
畢竟ㄧ年才去ㄧ次
變化當然大阿(揍)

第二天
跟我小舅一家
開車上了阿里山&玉山
只能說"有夠冷~~"
不過風景很漂亮是真的
還有看到玉山主峰上的白雪
感覺得真的棒的
不過當地人倒是很不以為然就是了
呵呵~竟然說下雪的玉山頂是發霉的香菇...= ="
雖然我很想去奮起湖
不過塞車...= =
讓我們作罷

第三天
就殺上台中的天皇宮做新春團拜
也不知怎麼坐的
竟然可以做到點傳師的後面
真的超幸運的~
還遇到了我想找的人
心情就很黑皮~~
不過...
臭森森...
竟然問我從哪冒出來的!!
我又不是啥怪物
當然是坐車來的阿
不然要從哪鑽出來!?
一整個在搞笑嘛你~

然後就回台北的家了~
只能說東西有夠多
搬到我的腰超酸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