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很久沒寫了XD

自從看醫生到現在
似乎對那些恐懼感
減緩了不少
但是...
卻升起了些孤獨感
除了自己本身的無助感
還有來自週遭的不安全感


其實很空
空到會產生冷的感覺
腦袋
其實也很空
空到會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有時候
越來越覺得自己好像機器人
天天都是一樣的動作
一樣的事務再做
我知道
有一半的原因
是心還在生病
有一半的原因
是我沒有想追求的目標
還沒有可以讓我提的起勁的事
還有一半
是對週遭離我最近的人
沒有信任感
不是班上的同學
而是朝夕相處的宿舍夥伴...

安全感來自信任
這句是我剛剛想到的一句話
有時候真的很想逃
逃離他們
因為他們不會在我有難的時候幫我
當他們有難的時候
我去幫忙
卻像是理所當然的事...

不應該是這樣
但真實卻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