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只能說
實在是太可愛了~~>///<

自從知道咱們的攝影大哥也要去之後
其實我一直都很嗨
因為看他拍照
我就會很開心~~(謎之音:為啥? "我哪知...就嗨嘛~")
所以一直很期待那天到來

要去的前兩天
我開始在擔心
到底哪時候要下去阿?
怎麼都還沒有宣佈消息勒!?
好不容易在星期四晚上收到消息
一顆不安的心終於落下來
就開始想
需不需要跟他說!?
又想
應該有人會跟他說吧!?
就這樣掙扎到星期五晚上要出發的前一刻

出門前
想說
不然留言一下給他好了
留完話想說他掛離開
應該是去忙了
我也就下線.關機.出門去了

準備上車時
大家在算人數
那個誰誰誰是要來這座車的嗎?
還是要去天中座阿?
這時發現
攝影先生勒!?
他怎麼沒出現?
該不會真的不知道吧!?
馬上打電話給他...
"你在哪阿?" '我在家阿~'
"(!!!)ㄟ!?你不去喔?" '咦!?是現在嗎??'
"你不知道今天要坐車嗎??" '我不知道呀~'
...
就這樣攝影大哥只好做了火車來到佛山...

過完了兩天
原本是很歉疚沒聯絡清楚
在打開電腦之後
看到了離線留言
讓我瞬間笑了~~^^

他回覆的留言如下...
10點座車喔~
那不會太晚喔!?
去到那不就下午了...

囧...
下次會乖乖的把時間說清楚在下線的...
會記得把你帶好
不然會不會再上演一樣情況
我不知道...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