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看了一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醫生
也即將開始面對的療程
但在跟他聊完之後
卻不對的沉進自己的思緒中
久久無法走出

自從發病以來!?
頭一次
又有了想自己一個人的心情
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或許下次可以問問看...

其實在自己的思緒中
也沒在想什麼
只有在看到某些東西的時候
才會想到那些過去發生過的事...
突然席捲而來
老實說
很想大哭一場

為什麼??
我在猜
或許是那份無助感
有了紓解的地方了吧!?
今天跟醫師聊完
有一種久違的平靜
會忽然感覺
領那些藥
應該一次也用不到吧!?
雖然他說我有點嚴重
呵呵

開始期待
能有放下的一天
也開始期待
找回自信的一天
更期待
我跟我周圍的人
能陪我.幫我
渡過這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