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我
是與人相處.做事的我
遇上這個微笑
事情都會過去

哭泣的我
是壓力宣洩的我
遇上這個眼淚
是一發不可收拾

不安的我
是擔心別人安危的我
我不怕自己遭遇危險
但我害怕
與我最相近的人遭遇危險

害怕的我
是心有恐懼的我
什麼是讓我害怕
不會表現在臉上
因為不能讓人比我更害怕

吃巧克力的我
是愛戀的表現
用我自己的方式
去愛你.去喜歡你

跟人鬥嘴
是不知不覺的習慣
我不會真的討厭你
那些只是脾氣而已

我的內心
不似外表堅強
只是不表現在臉上
逼不得已
我絕不說出自己感受
我知道
多說會傷害你們
我也知道
在那之後的變化
所以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只要你們還待在這裡的一天 我決不會放棄對你們的關心"
即使
現在的我
只剩下意志力在撐著我
過完這疲憊的一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