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像今天這麼好過
好像一切的煩惱都哭出來了
真的有種舒暢的感覺
不過也讓我眼睛又酸又腫
哈哈!~

不過他似乎是搞錯了一件事
我指的心
不是指您的或我的
而是一個學弟的心
他似乎正上演著跟芷茵一樣的劇情
我只是不想重蹈覆轍
卻又不知該如何做起?...

我大一的生活
就是您認為可以的生活嗎?...
只是想體驗看看所謂的大學生活
這樣就算是偏離了嗎?...
我不知道您到底聽到了什麼
但是
您認為這樣的我是我
那就這樣吧!~
我沒辦法再多說什麼...

學長們個個都說忙
我也的確一天到晚都看不到他們
但他們真的了解所有的狀況嗎?...
今天誰不舒服?...今天誰在學校發生了哪些趣事,他都知道了嗎?...
多久了?...一句吃飽了嗎?...的問話都消失了...
這就是您們要的?...
一句最簡單的問候都消失了
還談什麼生活?...

答應要做的事
總是在最緊要的時候
才要去做
記憶力真有那麼不好?...
要忙的事真的有這麼多的重要?...
那為何我總是看到他們在玩電玩看影片?...
這樣也算是聖重凡輕?...

哈哈!~
有情人不能在一起
這就是您們想看到的?...
那您們成功了...

更拘緊的生活
就是大學四年所要過的?...
那壓力何其之大?...
有人想過嗎?...
我們只不過想要有點大學生的生活
聯誼不用偷偷摸摸的
唱歌不用偷偷摸摸的
跟同學出去吃個飯不用偷偷摸摸的
這樣都不行嗎?...

誰來告訴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