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一些聖林的幹部
一起去爲聖林宣傳
很新鮮
也很特別

新鮮的是
這種活動從沒參加過
由生到熟
文章聽到會背
我想這是很新鮮的感受吧!!!~~~~~

特別的是
聽到這麼多人對於聖林道場的肯定
點傳師及所有聖林幹部的努力
總算沒白費了
相信我們會越辦越好!!!~~~~~

宣傳期也快結束了吧
在來應該會陸續有許多的前賢來詢問吧???
希望我也能為他們盡一份心力
不過
要我跟人溝通有點困難啦!!!~~~~~
所以我願意幫忙一些後面的資料整理動作啦!!!~~~~~
不過也要有人找我去幫忙才會有心吧
不然這就只是說說而已啦!!!~~~~~

就是這樣!!!~~~~~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